用户名:密  码:验证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供求首页>供求中心>装饰石膏线 诚招全国经销代理(宁波万立) 全国火热招商代理>正文
装饰石膏线 诚招全国经销代理(宁波万立) 全国火热招商代理
意向:招商   日期:2013-6-28 14:49:45        点击率:340620    打印   关闭
公司名称: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
联 系 人: sgxh
邮    编: 000000
电话传真: tel/
电子邮件:
有 郊 期: 7
类    别: 装饰材料 | 其它装饰材料 | 其它装饰材料
详细信息介绍

材质:石膏

产地:浙江宁波

型号:白石膏线

颜色:白色 高强 立体感强

款式:花纹

规格:2440*100mm

 

招商合作

宁波万立装饰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环保装饰材料和欧式装饰材料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包括石膏线、纸面石膏线、检修孔、罗马柱、梁托、浮雕、欧式构件摆件等。
    
纸面石膏线:是公司自主开发的新产品,积极取代传统木线;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了国家专利产品论证和极高的市场荣誉。可以有效减少因室内温差变化(尤其是
空调房间内的冷热变化频繁)引起的变形和开裂。
    
“万立”高强石膏检修孔采用纸面
石膏板同材质-石膏,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解决装饰吊平顶中检修孔(上人孔)无成品,用木制或T型龙骨现场制作的检修孔容易损坏、开裂变形、无标准化等现象。它的防火、隔音、不老化、不开裂、不变形、安装快速方便的特点决定了它在市场中必将占据的主导地位。
    
产品通过宁波、
上海、绍兴、杭州等地区的近一年试,产品逐步被用户接受并迅速推广,销售呈直线上升趋势。 为把万立牌石膏制品迅速推向全国乃至全球,万立公司诚征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并尽可能的让利给代理商,共同把万立牌石膏制品做强做大。

对合作伙伴的要求:
    1
 合作伙伴能认同万立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能够接受专卖店的形式进行合作销售
    2
 合作伙伴的店面经营面积不得少于80平方,并且按公司
设计的图纸装修,并按公司设计的配套产品进行 形象展示 ,不允许非万立的产品进店展示。
    3
 合作伙伴需要具有一定的工程攻关和工程跟踪能力。能独立开发市场,完成销售任务。
    4
 合作伙伴应积极宣传推广业务,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和服务品质
我们对合作伙伴的支持:
    1
 万立给予合作伙伴一定的销售奖励支持和快速响应的营销服务支持
    2
 万立给予合作伙伴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
    3
 万立给予合作伙伴实行区域独家经销的合作方式,保护合作伙伴的利益

企业概况

宁波万立装饰建材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杭州湾跨海大桥南侧-余姚姚北工业园区(新新工业村),紧靠宁波港和上海港,交通非常便利。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石膏为主材的专业生产欧式装饰环保材料的中外合资企业,拥有一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创新意识的中高级技术骨干队伍,凭借一流的技术和创新意识,可自主生产风格各异的产品,也可按客户图样要求制作。

公司是目前国内设备先进、规模庞大、品种齐全的行业领头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有:纸面石膏线、增强石膏线、浮雕、罗马柱、梁托、花角平线、GRC欧式构件、树脂雕塑、壁炉仿真木炭、高强石膏检修孔、铝合金检修孔、石膏线条粘接粉等。产品具有表面光滑、花纹清晰立体感强、强度高、耐气候性、抗老化、防燃防腐等优点。公司还自主研发了流水线生产纸面石膏线,并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年产4000万米以上。 

公司获得一项国家专利、多项宁波市级新产品。经国家指定权威部门及SGS机构检验,万立产品各项指标符合国际标准,属绿色环保建材,远销欧美、中东、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给保罗(Boral)、可耐福(Knauf)、拉法基(Lafarge)等跨国大公司供货,获得一致好评。

万立以敢为人先的精神,求真务实,执着追求。诚信,高质,创新是公司的宗旨,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制和开发,不遗余力地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积极创建环保型企业,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为国际信息产业部行业《石膏装饰条》标准起草单位,董事长郑建立先生为国家行业标准起草人之一。

万立公司期盼与国内外客户精诚合作,打造环保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

企业文化

董事长郑建立先生,是一位严格要求,力求创新的优秀创业者。公司具有实力雄厚的团队,旨在制造新型、环保、高质、美观的产品,形成很好的中西结合。我们的团队正营造一种新的家居艺术。不断开发新产品,进行技术革新,全体员工精诚合作,努力创造公司品牌,使万立成为石膏业装饰艺术的代名词。

意见反馈
本条信息回复
姓 名:
公 司:
意 向:
电 话:
手 机:
Email:
本信息未经证实,请谨慎采用,后果自负
相关产品
推介产品

石膏嵌缝腻子

石膏空心条板

X-TGD钢

FU型链式输

硅钙石膏板-

方形穿孔石膏

蒸压二水脱硫

蒸压二水脱硫

耐水高强石膏

其它石膏制品

纸面石膏板生

石膏砌块生产

石膏砌块成型

墙尼QN45

石膏贴面板自

全自动生产线

归一外墙腻子



推介企业

京ICP备06011358号-12
电话:010-65721515;传真:010-65721619;E-mail:shigaoxh@163.com 在线服务 QQ:86457208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中国建材院内北楼313室 邮编:100024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主办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管
Copyright © 2012 gypsum.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石膏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