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验证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供求首页>供求中心>供应优质环保 石膏线条 石膏造型 石膏工艺 石膏GRG制品>正文
供应优质环保 石膏线条 石膏造型 石膏工艺 石膏GRG制品
意向:招商   日期:2013-6-28 14:40:04        点击率:272604    打印   关闭
公司名称: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
联 系 人: sgxh
邮    编: 000000
电话传真: tel/
电子邮件:
有 郊 期: 7
类    别: 装饰材料 | 其它装饰材料 | 其它装饰材料
详细信息介绍

 

颜色:白色

型号:SG_023

规格:按客户需求(mm

 

 

款式:多样

材质:石膏

产地:上海

 

 

产品市场介绍

 

    在上海石膏线条市场上,石膏线被应用在各种装饰风格中,欧式石膏线、中式石膏线等等,拓普装饰材料的石膏线条拥有数十上百款,且可依据各个不同设计师的设计来定制生产,给您打造最为贴心、人性化的装饰.

    石膏线条适用于室内的顶、墙,通过选用不同的品种和不同的构造组合,可分别满足人们对保温、隔声、防火、防水、室内灵活分隔和装饰的功能要求,其构件包括:石膏线天花、石膏艺术天花、石膏线条阴角线、石膏线平线、石膏角花、石膏放火角、石膏神台、石膏壁炉、石膏罗马柱、石膏浮雕等等。

生产说明

1.石膏粉__采用湖北应城__山西等特级石膏粉__其白度是92__其目度是120-140__强度荷压是4.9kg/m2,断裂荷载3.2kg/m2
2
.脱模剂__自行研究开发的脱模剂有表面效果好__易蒸发__无副作用等优点。
3
.纤维__采用湖南株洲生产的石膏专用丝作为加强原材料__它的性能具有强度高__分散性好__白度高的优点。
4
.高强化学配方__自行研制出来的高科产品__它能使产品提高强度能使产品防水(产品在水浸泡20个小时而不溶解拿上来烘干而不变型等优点)
5
.其它辅助材料
专用包装带丝裂带,Pof食品级热收缩膜和珍珠棉隔离膜等材料

 

如何选择

1)用手轻轻敲打石膏线,感觉其是否结实。
2)背面是否整齐,如毛毛糙糙,则说明加工质量不好
3)石膏线正面花纹应分布均匀,表面光洁,无缺陷
4)选用时用手瓣一下石膏线,看其强度是否符合要求
安装前,须清楚墙体上的涂料,墙体适度毛糙有利于粘贴牢固。

公司简介

  上海蓝珊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以生产水泥工艺品、GRC、栏杆围栏、河堤护栏、仿木制品、雕塑造型等为主的公司。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熟练的技术人员还另有一支责任感强的施工队伍,为工程安装提供了质量安全的保证。 
 
公司常年和市政部门、建筑公司、大型酒店等单位合作,成功的完成了多例工程。设计制作了多种风格的城市雕塑、校园雕塑、市政建设及酒店艺术装饰等,其产品做工精细,质量过硬,价格优廉,多次获业主和客户的好评。无论是写实、抽象、装饰的形式,还是东、西方的风格,我们都致力于追求艺术的完美。 
 
模型制作的中式、欧式各种材质的雕塑和工艺品,广泛应用于:历史建筑、公园会所、私家豪宅、休闲娱乐会所、俱乐部、别墅、大酒店等 
 
我们一直保持着以诚信为根本,以质量为生存的经营理念,我们相信美是可以用心用手去创造的。我们本着最大的诚意,以我们的实力和努力建立您我的长期合作,欢迎广大客户、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意见反馈
本条信息回复
姓 名:
公 司:
意 向:
电 话:
手 机:
Email:
本信息未经证实,请谨慎采用,后果自负
相关产品
推介产品

石膏嵌缝腻子

石膏空心条板

X-TGD钢

FU型链式输

硅钙石膏板-

方形穿孔石膏

蒸压二水脱硫

蒸压二水脱硫

耐水高强石膏

其它石膏制品

纸面石膏板生

石膏砌块生产

石膏砌块成型

墙尼QN45

石膏贴面板自

全自动生产线

归一外墙腻子



推介企业

京ICP备06011358号-12
电话:010-65721515;传真:010-65721619;E-mail:shigaoxh@163.com 在线服务 QQ:86457208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中国建材院内北楼313室 邮编:100024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主办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管
Copyright © 2012 gypsum.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石膏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