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验证码:
68adv_tophttp://www.tkhdgm.net
66adv_tophttp://www.xianluojx.com/
65adv_tophttp://www.gypsum.org.cn
62adv_tophttp://www.oderlin.com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资讯首页>政策法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通知>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实施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通知
类别:政策法规  日期:2013-3-28  来源:  点击率:133464  打印 关闭

发改办高技[2013]430

 

国务院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办公厅(室),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经信委(经贸委),中央管理企业:

      为做好2013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目标
      引导和扶持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加大研发投入,加强自主创新基础能力建设。通过专项实施,鼓励支持企业完善关键研发试验条件,构建支撑企业开展关键技术研发的创新平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奠定基础。
    二、支持重点
      支持企业建设行业领先的研发设施、工程研究试验设施、系统集成验证平台等综合性研发条件,为行业、企业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提供支撑平台。
    三、具体要求
    (一)申报条件:2011年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70分及以上、且未获得过该专项支持的企业技术中心;以及2011年(第18批)获得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
    (二)主管部门应根据投资体制改革精神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本单位、本地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做好资金申请报告编写和备案工作,并对资金申请报告及相关附件进行核实,负责对其真实性予以确认。资金申请报告需由具备甲级资质的工程设计、咨询单位编制,编制要点见附件。
    (三)请主管部门于2013年5月15日前,将审查合格的资金申请报告和有关附件等一式二份报送我委。
    (四)此项工作职能属于省级发展改革委的,由省级发展改革委负责审核后行文上报我委;此项工作职能属于省级经信委(经贸委)的,由省级发展改革委会同省级经信委(经贸委)联合行文报送我委;国务院有关部门、中央管理企业可直接向我委申报。
    (五)在主管部门审核申报的基础上,我委将按照公正、公平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支持。
    附件: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编制要点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13年2月18日

 



中国石膏网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石膏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石膏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石膏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信息





京ICP备06011358号-12
电话:010-65721515;传真:010-65721619;E-mail:shigaoxh@163.com 在线服务 QQ:86457208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管庄东里甲1号中国建材院内北楼313室 邮编:100024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主办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主管
Copyright © 2012 gypsum.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石膏网版权所有